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Startup Launchpad秋季展在中國香港揭幕

時間:2018-10-18 22:29:1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18日訊(記者 邵淑芬)「環球資源移動電子展」的Startup Launchpad 2018秋季展覽今日(10月18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開幕儀式。

  Startup Launchpad是環球資源特別為硬體/零售解決方案初創企業建立的平台,讓初創企業在全球分銷過程中,有機會與著名網上/實體零售商接觸及成為採購對象。今次的Startup Launchpad雲集來自15個國家及地區,例如日本、泰國及韓國等地,包括300家初創企業展示他們的創新電子產品,涵蓋類別包括物聯網、可穿戴產品、智慧家居、機械人、VR/AR、供應鏈、零售系統及其他高增長產品。本地的數碼港及南豐紗廠亦有參與。

  環球資源亦為Startup Launchpad舉行一連串活動:研討會系列將由60多位不同範疇的專家/意見領袖在為期兩天的「零售業展望」(Future of Retail)研討會分享他們的獨特見解。今年秋季展更增設「初創生態圈日」,來自不同行業的專家將分享他們界別可為初創公司提供的資源及資金。第二屆Startup Launchpad創投比賽將協助初創企業尋求投資者及了解創投策略,並將於10月19日舉行決賽及頒獎典禮。

  今屆環球資源電子展預計將吸引來自全球150個國家及地區的萬名買家到場參觀。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