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忠旺將向捷豹路虎提供鋁擠壓產品

時間:2018-10-08 21:20:3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0月8日訊(記者李永青)中國忠旺(01333)宣布,與捷豹路虎簽訂合約,將作為一級供應商直接為捷豹路虎英國工廠提供優質鋁擠壓產品。這是兩家公司首次合作,也標誌着忠旺集團正式進入海外汽車廠商的供應鏈。 

作為中國高鐵車體鋁擠壓材的重要供應商,中國忠旺素以推動交通運輸輕量化為使命,並在汽車用鋁方面累積了從合金配方到焊接技術的重要經驗。集團擁有涵蓋設計、研發、生產到組裝的全方位能力,並為多家中國知名汽車製造商提供了大量的輕量化解決方案,包括為已量產的奇瑞新能源純電動汽車「eQ1」及今年八月正式上市的長城華冠純電動跑車「前途K50」獨家供應全鋁車身骨架。 

中國忠旺董事長兼總裁路長青表示:「集團憑藉實力成為捷豹路虎的一級供應商,是深化產品高端應用的又一重要成就。中國忠旺的優勢在於全方位的研發能力、全流程的產能配置以及全面的質控體系,這些都保證了產品性能符合業內最高標準。我們將與捷豹路虎保持緊密互動,以確保向市場呈現出最好的產品。」 

在各國提倡節能減排的大環境下,新能源汽車的市場前景明朗。集團的輕量化綜合解決方案為下遊客戶降低研發成本、提高生產效率,深受市場認可。集團正積極與各地汽車製造商及零部件供應商接觸,共同探索市場潛能,協力推進新能源汽車的輕量化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