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農發行在港發行雙幣種債券

時間:2018-09-20 21:16:5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0日訊(記者 邵淑芬)中國農業發展銀行於本周三面向境外投資者發行兩年期固息人民幣債券和3年期浮息美元債券。其中人民幣債券規模為12億元人民幣,利率為4.16%,認購倍率達到2.73倍;美元債券規模為7億美元,利率為3個月LIBOR+62基點,認購倍率達到3.26倍。據悉,農發行今年內還有下一步的境外發行計劃,但未有透露發債地點。

  農發行是次發行獲得了境外投資者的熱烈追捧,包括央行、主權基金、銀行、券商、基金和資產管理公司等,帶來了多元化的高品質訂單。

  此次雙幣種債券的成功發行是農發行四年後重啟境外人民幣債發行,亦是農發行首單外幣債券的發行,標誌着農發行在拓展籌資業務空間、推動中國內地債券市場國際化方面邁出了新的步伐。農發行2012至2014年間曾先後四次共計發行110億元離岸人民幣債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