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香港航空與噴射飛航簽代碼共享

時間:2018-09-20 19:04:5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0日訊(記者 林靜文)香港航空與噴射飛航(TurboJET)簽訂代碼共享協議,將澳門納入其不斷擴展的航線網絡中。據介紹,是次合作是香港航空首次海空聯運的代碼共享協議,噴射飛航於其每天往返香港國際機場海天碼頭和澳門外港客運碼頭的渡輪服務上附加航班代碼「HX」。

  自本月26日起,旅客可透過這海空聯運代碼共享服務,乘搭香港航空經中國香港前往中國澳門、或是由澳門出發,經香港前往其他目的地。香港出發的渡輪服務時間為每日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而澳門開出的渡輪則從早上7點15分到晚上7點45分止。代碼共享船票由今天起在全球指定旅行社有售,乘客於出發日期前十個月已可訂購,且只需聯繫旅行社即可更改行程。

  作為增值福利。乘客在輪渡上將享有與其航班艙位一致的免費託運行李額度。不受所購買的渡輪座位等級影響。香港航空商務艙和經濟艙乘客所享的免費託運行李配額則按其艙位級別而定。

  香港航空認為,澳門是全球最富有的地區之一,亦是粵港澳大灣區的重要組成部分。新的代碼共享合作服務為香港航空乘客提供更多出行選擇、更便捷的轉運體驗,以及無障礙地暢遊珠江三角地區。

  香港航空商務總監馬剛表示,「通過與噴射飛航的合作,為經由香港樞紐往來澳門的外地旅客提供便利的海空聯運。現時,旅客衹需一條旅遊路線便可無縫連接前往澳門這個位於珠三角區域的世界級娛樂中心。」

  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局長文綺華表示,喜見不同的旅遊企業攜手合作,為前往澳門的旅客帶來更便捷的航運選擇。香港航空是次與噴射飛航達成代碼共享協議,為乘客提供更暢順無阻的海空聯運服務,讓來自遠近各地的旅客享受更美好的出遊體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