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新創建集團慈善基金捐款一千萬港元予香港樹仁大學 以提升教學設施

時間:2018-06-19 19:55:1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6月19日訊(記者 李永青)新創建集團(00659)透過旗下慈善基金捐款一千萬港元予香港樹仁大學,用於翻新該校歷史悠久的教學大樓,提升教學設施,以助其培育未來的社會棟樑。在今天舉行的支票頒贈儀式上,新創建集團行政總裁暨可持續發展委員會主席曾蔭培表示:「關懷年輕一代及支持教育一直是集團旗下慈善基金的重點範疇之一。我們很高興能為樹仁大學帶來更完善的教學環境,支持其為社會培育更多才德兼備的人才。」

  樹仁大學常務副校監胡懷中表示:「新創建集團對樹仁的支持使我們非常感動。我們將竭盡所能,善用捐款,發展樹仁,造福學子,為社會培育人才,報效社會,不負所望。」

  新創建集團善用其多元業務及企業資源,並透過旗下慈善基金撥款、動員企業義工隊參與,以及與不同界別機構攜手合作,多管齊下,支持及推動多項長期社區計劃,惠澤不同社群。新創建集團慈善基金於2006年成立,截至2017年中為止的財政年度已捐出超過2,600萬港元予社福團體,合作推動與健康醫療、社會福利、教育及環境保護相關的社區項目。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