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力鴻構建煤炭檢驗新藍海/甄 榮

時間:2018-06-14 03:15:33來源:大公網

  煤炭檢驗在煤炭質量管控過程中一直起着至關重要作用,「檢驗檢測服務」也是國家重點發展的八個高技術服務業領域之一,但目前煤炭檢驗技術還大量停留在傳統人工階段,檢測效率和精準度無法滿足現實要求。

  在煤炭行業信息化建設面臨起步晚基礎弱的挑戰下,中國力鴻檢驗控股有限公司(01586)視技術改進為取得市場競爭優勢的關鍵因素,並投入充足的資源推進研發工作。2017年,公司不斷加大科研投入,研發項目「機器人智能煤炭製樣系統」,通過行業的科技成果鑒定並投入使用。經專家鑒定,該系統高效環保,填補了國內煤炭機器人自動化的空白,達到國際領先水平;另一科研項目「機器人自動化驗系統」正在研發中,研發進展備受市場關注。此外,自主研發的新一代信息化系統「LEON LIMS 1.0」於去年8月正式使用,煤炭檢驗從接受委託到出具證書的全部業務流程實現信息化管控。

  以科研創新、國際化擴張和多元化發展為未來方向,中國力鴻致力進化成為國際化、多元化和智能化領先的第三方質量保證服務商。在「港股大時代」的背景下,看好公司業務發展戰略與布局,中國力鴻值得大家長期關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