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亞洲聯合基建旗下公司獲兩份隧道管理合約

時間:2018-05-29 22:11:4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9日訊(記者 李永青)亞洲聯合基建控股有限公司(「亞洲聯合基建」或「集團」)(00711)宣布,旗下的俊和隧道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取得香港特區政府運輸署兩份隧道管理合約,分別為城門隧道和將軍澳隧道的管理合約,以及啟德隧道和獅子山隧道的管理合約,每份合約為期6年。

  城門隧道及將軍澳隧道的管理合約將於2018年6月1日起生效,而啟德隧道及獅子山隧道的管理合約則將於2018年8月1日起生效。集團將負責上述四條隧道的管理、營運及維修服務。

  亞洲聯合基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會主席彭一庭表示︰「集團繼2016年取得紅磡海底隧道的服務合約後,再次贏得兩份隧道管理合約,充分證明集團隧道管理服務的質素及能力,有助集團擴大收入來源並鞏固其隧道管理業務。集團將繼續善用其項目發展及管理平台,拓展具發展潛力的項目,致力發展多元化業務,提升集團的利潤能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