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樓市強心針\利嘉閣地產總裁 廖偉強\經紀價值難被AI取代

時間:2018-04-19 03:15:39來源:大公網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只是一個80後的小伙子,起初接掌朝鮮最高領導人這個重要崗位時,大多數的人都不會看好,認為他的個人才能有限,並不能應付如此重任。而經常發表惹火言論的美國總統特朗普,最初更加對金正恩不看在眼內,經常發表言論對朝鮮處處威脅。

在各人也看淡的情況下,金正恩不單完全沒有畏懼各國的施壓,而且還不斷試射導彈,抱有同歸於盡的膽識,使到特朗普也束手無策,無計可施。特朗普不得不放風,同意在任何時間會見金正恩,這個時刻,就是金正恩被需要的價值。

地產代理在物業買賣交易所擔當的角色都是一樣,當代理能夠掌握充足的盤源及客源齊備,加以適當的配對,再配合專業知識及優質服務,就能夠有被需要的價值。

樓價後市有力再升

現今資訊科技日新月異,人工智能的普及化,導致有部分地產代理擔心,在未來的代理角色有機會漸漸被人工智能所取締。但筆者不以為然,相信前線代理只要能夠與時並進,保持創新求變的心態,持續增值,提升自己的價值,地產代理的角色依然會被需要的。

而近年香港樓價不斷上升,已經足足上升超過十年,有很多人開始擔心樓價是否有力可以再上升;筆者的答案是可以的,原因很簡單,亦是有被需要的價值所致。現時市場上,已累積可觀財富並手持充足資金的投資者,數量多不勝數,而且市場仍有大量現存的租客,他們都渴望能夠上車,再加上內地資金的流入,這些需求,就是令到樓價不斷上升的價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