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移動互聯收購易通天下 拓醫療大數據

時間:2018-03-22 21:23:5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22日訊(記者 吳涵宇)移動互聯(01439)擬收購四川易通海普科技旗下子公司易通天下,集團執行董事孫少華出席傳媒午宴表示,2015年收購手遊業務向「互聯網+」成功轉型,冀通過本次交易進軍醫療大數據領域。目標公司主攻區塊鏈醫聯體,目前已與70餘家大型醫院達成合作,目標2019年數據系統可覆蓋不少於600家醫院,並將推出面向個人用戶的手機應用程式。

  內地互聯網醫療成為新的發展趨勢。易通海普科技總經理兼創始人王於峰稱,易通區塊鏈可整合異構數據源,實現會診實時調閱全息病史資料,自動解析不同格式的電子病歷。除了線上會診外,能夠儲備大量資料進行健康大數據分析,進而商用於家庭醫生、保險業背景調查、病種預防監測等多個領域。

  王於峰表示,醫療大數據無論是面向企業還是個人用戶均有龐大市場,今年處於快速布局重點醫療機構的階段,計劃於2019年推出個人用戶端應用程式,切入患者及醫生市場。他並指,公司今年將進入「高增長元年」,目標業務規模突破1億元人民幣,利潤達到4000萬人民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