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習主席向港澳同胞拜年

時間:2018-02-15 03:15:38來源:大公網

  據新華社、中新社報道:中共中央、國務院1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2018年春節團拜會。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代表黨中央、國務院,向全國各族人民,向香港特別行政區同胞、澳門特別行政區同胞、台灣同胞和海外僑胞拜年。

  習近平指出,在中華文化中,狗是人的忠誠夥伴,是忠義和平安的象徵,中國人常常稱牠們為金犬、玉犬、瑞犬、義犬。金雞報曉,瑞犬送春,我們祖國的前景一定會一年更比一年好。

  習近平指出,改革開放40年來,我們以敢闖敢幹的勇氣和自我革新的擔當,闖出了一條新路、好路,實現了從「趕上時代」到「引領時代」的偉大跨越。今天,我們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繼續以逢山開路、遇水架橋的開拓精神,開新局於偉大的社會革命,強體魄於偉大的自我革命,在我們廣袤的國土上繼續書寫13億多中國人民偉大奮鬥的歷史新篇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