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山東國信後市增長空間巨大\甄榮

時間:2017-12-07 03:15:38來源:大公網

  近日,美國參議院通過了一項能帶來重大財政刺激的稅改議案,稅改進展如火如荼,港股市場受波動。而此時山東國際信託(01697)為信託行業在港股市場打破23年的沉寂,領頭提振新股熱潮。在部分新股因市況調整發售計劃的市況下,市場傳山東國信國際發售及香港公開發售部分均已獲足額認購。

  在「新經濟」的推動下,信託業正逐步轉型去優質發展階段。山東國信積極把握行業的機遇,實現快速發展。鑒於近年中國高淨值人群數量的快速增長以及對財富傳承、遺產管理的迫切需求,山東國信於2014年8月成功推出第一個家族信託產品,以規範化、優質的家族信託服務,滿足中國高淨值人士的特定需要;同時,山東國信的信託資產規模也在不斷擴大。背靠大股東魯信集團這個山東省政府重要的投融資平台,料愈加豐厚的資源及廣闊的網絡將陸續有來。儘管本港暫無同類型股份上市,但基於內地信託業已經成為第二大金融行業,料可做中線投資。同時山東國信也將探索運用固有資金設立專業子公司,預計會提升投資服務能力及盈利能力。

  市傳山東國信以4.65元每股的價格定價,相信可為投資者和市場預留水位,減少二級市場的壓力,增強吸引力,預計其後市增長空間巨大,投資者可留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