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眾安保險孖展認購逾810億元

時間:2017-09-20 21:15:20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9月20日訊(記者陳詠賢) 眾安保險(06060)孖展認購今日截止,根據9間券商資料,合共為其借出約810.67億元的孖展額,相當於公開發售集資5.95億元計,超額認購超過135倍;因公開發售部分已錄超額認購逾100倍,相信公開發售部分會由原來的5%回撥至20%。 

  耀才證券行政總裁許繹彬表示,截止今日,該行客戶已認購眾安保險約210億元的孖展額,至今共錄得逾30多張大手飛。他又指,不少投資者趕作最後衝刺,個別分行有排隊開戶為抽眾安現象,因認購量龐大,他相信該股必定成為今年凍資王,料超額認購可過百倍。 

  信誠證券聯席董事張智威表示,該行為眾安共借出83億元孖展額,預計眾安有機會凍資超過2000億元,公開發售可錄超額認購逾數百倍。他指,昨為孖展認購最後一日,但認購反而不及首日踴躍,或因投資者擔心證券行借爆孖展,早已趕在首日認購,但眾安招股成功吸引一批平日無抽新股的客戶認購,足見三馬魅力。然而今次公開認購大熱,他預計,首日掛牌時升幅亦不會太大,相信首日能升20%至30%已不錯。 

  民眾證券董事總經理郭思治表示,眾安保險具有三馬及互聯網概念,受市場資金追捧,尤其是內地投資客,但因股價始終較大,預計首日掛牌會有10%至15%的升幅;假如散戶有幸獲派一手,建議可作長線投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