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果斷加注黃金人民幣\容道

時間:2017-09-20 03:15:31來源:大公網

  圖:分析認為,人民幣及黃金在現今全球安全環境下是一個頂級大戶都贊同的安全資產類別\中新社

  周一全球股市大升,從亞太到歐美都是創新高的格局,唯獨A股較為謹慎,但這不溫不火的走勢更是深得我心!

  操作上,我還是對所有市場進行逢高減持套利的策略,只是沽貨也有沽貨的技巧,放風箏是一種,割禾青是一種,決絕清貨又是一招,在市場上從來沒有一種招式可縱橫天下的,都要因時制宜,才能取得最優的成果。

  我現在是在各市場的波動間及時差中分段賣出,這是很考功夫、精力和耐心的,但我從來對資本市場遊戲都相信是一分付出一分收穫!能在這裏賺的其實都是辛苦錢,所以為求利潤最大化,累一點也是合情合理的!

  港股組合內持股已經降至30%以下,在沽貨之餘,配合不同板塊的音樂椅遊戲及近期不少刻意給殺低的股份進行反手買貨,量不多,控制總量是出多入少,愈近28500就愈是下手狠點!

  不要怕美國縮表

  至於外圍我就開始套現部分債券,將資金轉進黃金及人民幣資產,我不太寄望中長期國際形勢會是昇平盛世,反而應是危機四伏。

  黃金及人民幣在現今全球安全環境下是一個頂級大戶都贊同的安全資產類別!大家也不要對美國縮表能振興美元有太大的期望,說不好,一縮就把所有潮水都吸乾了,剩下些什麼就未必是太好看的,那時美元才真正破位走出下一個跌浪周期,那就真是欲哭無淚了!

  我建議美匯指數不升破94大家都可不用理會美元的短期反彈,而黃金的關鍵位在1280美元一安士。至於人民幣就可現價開始分注買了,一是咱們中國人肯定要用人民幣的,二是人民幣還有不錯的利息收益呢!我過往一年多就最能感受到什麼叫財息兼收了!哈哈!

http://blog.sina.com.cn/yongdao2009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