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忠旺購德國烏納鋁業

時間:2017-09-14 03:15:4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李永青報道:中國忠旺(01333)公布,該公司通過旗下的一間間接全資附屬公司,收購德國高端鋁擠壓企業烏納鋁業股份公司(「烏納鋁業」)的控股權。

  烏納鋁業的歷史悠久,其產品主要是供世界頂尖飛機製造商使用的高端鋁擠壓無縫管等,這項收購將有助中國忠旺進軍國際航空領域,但忠旺未有透露交易作價。

  中國忠旺總裁兼執行董事路長青表示,此次收購是集團擴展國際版圖的里程碑,有信心這次併購將為彼此帶來火花,激發協同效應。此項併購還可大幅提升集團在無縫管擠壓方面的能力,進一步完善產品結構,也可借助烏納鋁業的產品資質認證和客戶開發經驗,加快集團在航空、汽車等領域的業務拓展,全面提升綜合實力。與此同時,中國忠旺將為烏納鋁業提供更多的資源,為其在財務和營運上提供更大支持,希望能以此支持烏納鋁業追求長遠的卓越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