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大疆與韓國Zanybros建戰略夥伴關係

時間:2017-08-24 11:46:2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24日訊(記者 李潔儀)全球民用無人機及航拍技術研發商大疆創新(DJI)宣布,與韓國音樂製作公司Zanybros達成戰略合作,DJI將透過飛行及影像技術,協助Zanybros全面提升影片製作,為今後的拍攝和製作項目提供固件及技術支持。

  雙方今次合作的首個作品是K-Pop女組合GFriend的《戀愛絮語》(Love Whisper)音樂影片。該影片在短短三周內,在YouTube的瀏覽量突破2200萬次。

  DJI品牌營銷總監文泰絢表示,隨着大量高品質韓國電影、流行音樂和影片的傳播,「韓流」已經從區域文化潮流演變為全球現象。他續說,今次的合作,為DJI提供更多機會和發揮空間,結合航拍技術和電影製作兩個領域的業界領袖,達成技術知識和創意精神的融合。

  此外,雙方正在籌劃為專業人士,尤其是流行音樂和娛樂行業的專業人士提供培訓項目,探索全新、更具創意的音樂影像創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