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挑戰兩萬七靠內銀

時間:2017-07-27 03:15:44來源:大公網

  美股道指升逾百點,再一次刺激港股開市創新高,久未升越的二七○○○關終在開市不久抵壘,最高時報二七○○七,升一五五點,不過,又是那個習慣──第一次闖關多數無功而還,這次亦屬如此,最低時報二六七八六,反跌六十六點,大有單日轉向之勢,幸而好友此時再度出擊,吃掉低價沽盤,穩住陣腳,並繼續其緩步走和升升停停、停停升升的戰術。

  恒指收報二六九四一,升八十八點,是第三日上升。三日合共進帳二三五點。

  在首度闖關時,滙控成為大旗手,高見七十七元六角,升九角,不過大市一軟,滙控亦速速回調,收市七十六元五角半,反跌一角半,昨日升得最好的是「三桶油」,即中石油、中海油、中石化。油股追落後,是否不同凡響?過一兩日就知道。

  另外,內房股的華潤置地、中海外亦有逾百分之一的進帳。

  股王騰訊(00700),有如負重磅的頂班馬,跑起來已有舉步維艱之感了,昨日高見三○三元六角後,一度低回至二九八元,收市三○一元,這同獲利貨太多有關。

  掙扎圖強的是長實地產(01113),甫開市高見六十二元八角半,然後回調至六十二元三角,又反彈上六十二元九角,雖免不了有回吐,但勝在買盤不弱,食得起有餘。利好長實的消息是:旗下荃灣新樓盤「海之戀」累售一千六百多伙,套現一百八十二億元,長實發言人表示,由於上半年售樓收入大增,已達至全年預定目標,故日後售樓將「求價不求量」,亦即會加價和慢慢賣。

  內銀股轉好,希望這一勢頭能持續。中行、建行、工行均有六至九個價位上揚,少見也。農行則弱少少,只升二個位。挑戰二七○○○關,就靠內銀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