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時富金融委任陳志明為執董兼行政總裁

時間:2017-07-25 20:56:06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25日訊(記者 李永青)時富金融服務集團(510)今天宣布委任陳志明為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主責集團整體之業務發展及管理。時富金融董事長關百豪:「很高興陳志明接受我們的邀請,再次加盟時富金融出任行政總裁一職,以領導及管理集團的業務發展。我們正密鑼緊鼓籌備增撥資源提升集團在金融科技方面的競爭力,陳志明將帶領集團制訂有關執行計劃並積極向前,因此委任陳志明對集團來說是重要的一步。陳志明具備豐富的金融業界知識,配合集團先進的科技應用,將持續推動我們積極投資於金融科技。」 

  陳志明持有美國史丹福大學創新及企業家專業證書、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碩士學位、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文學碩士學位及香港理工大學會計學(榮譽)文學士學位。彼為英國特許會計師公會資深會員、香港會計師公會之會計師及香港證券及投資學會之會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