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中鐵與山西省政府簽框架協議 擬千億人幣合作投資基建

時間:2017-07-25 20:04:0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25日訊(記者 李永青)中國中鐵(00390)公布,2017年7月24日,該公司與山西省人民政府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協議為合作框架性協議,暫無需提交公司董事會或股東大會審議。框架協議的主要內容雙方依據各自發展規劃,擬在基礎設施建設領域建立全面戰略合作關係,擬在山西省鐵路、高速公路、城市軌道交通、山西科技創新城園區建設工程、城市綜合體、城市綜合管廊及海綿城市等項目,採取PPP、BOT、EPC、施工總承包等合作模式進行合作,合作總投資規模約1000億元人民幣,具體合作項目將採用一事一議的方式磋商解決,同時雙方積極探索其他各種靈活有效的合作方式和實現途徑,強化雙方戰略合作關係。

  公告指出,合作協議的簽署對公司2017年度經營業績不構成重大影響。合作協議的簽署,符合公司的戰略發展需要,雙方將作為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按照法律、法規的要求開展業務合作;合作協議的簽署有利於公司發揮在基礎設施建設方面的綜合業務優勢,有利於公司的長遠發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