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瑞聲科技澄清沒有向分析員提任何盈利預測資料

時間:2017-07-25 17:32:59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25日訊(記者 李永青)瑞聲科技(02018)發出公布,指關注到有香港媒體於2017年7月22日在香港發表的報道,指瑞聲於2017年7月20日(星期四)邀請一些金融機構分析師到常州進行實地考察。根據媒體報道所述,在實地考察後,分析師發布了一些報告,指在實地考察期間,該公司對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二季度財務業績做出一些評論。 

  瑞聲管理層證實,在實地考察期間,沒有提及任何盈利預測資料及具體客戶業務,或任何此前並未向公司股東披露的其他資訊; 在實地考察期間,該公司展示了自動化能力和聲學技術平台及設備;董事會認為,該公司當前除了在聲學和觸控馬達領域繼續以技術創新能力保持領導地位,更對在光學、射頻結構件方面以技術創新獲得行業地位及對企業長期競爭優勢深具信心。 

  集團截止今年6月30日的中期業績正接受公司會計師的審核,仍待最終敲定,將根據上市規則,在適當的時間發布進一步的公告。董事會也關注到該公司股票價格在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下跌。經做出一切有關公司於合理情況下的查詢後,董事會確認,並不知悉任何引起價格變動的原因,或必須公告的任何資料,以避免公司證券的虛假市場,或需要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第XIVA部分披露的任何內部 資訊。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