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指數公司STOXX勢拓進駐本港

時間:2017-05-27 03:15:34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指數公司STOXX勢拓宣布落戶香港,拓展其在亞洲區內的指數業務,並利用香港進入內地市場。公司稱,隨着亞洲投資市場急速發展,故選擇在香港設點,與日本、韓國及台灣辦事處攜手擴展區內的業務。而香港的地理位置優越,是繼續拓展區內業務的有利據點,尤其有助進入大中華市場。香港的辦事處將拉近與本地及內地客戶的距離,提升服務效率。

  STOXX勢拓是德意志交易所集團旗下的公司,過去近二十年,一直為各投資市場的持份者提供可供投資及創新的指數組合。STOXX勢拓董事會主席Holger Wohlenberg表示,該公司授權全球500多家公司,利用STOXX勢拓指數作為交易所交易基金、期權及期貨、結構性產品和被動式管理投資基金的指標。

  STOXX勢拓目前管理超過7500個全球全面的指數。其中包括歐元STOXX 50指數、STOXX歐洲50指數和STOXX歐洲600指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