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移動:千方百計控制無限數據計劃

時間:2017-05-25 14:03:43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5月25日訊(記者李潔儀)在內地持續對電訊運營商實施「提速降費」要求下,有電訊商早前推出無限數據計劃。中移動(00941)首席執行官李躍直言,由於難以估計用戶的數據用戶,無限數據計劃後果不堪設想,中移動會「千方百計」控制無限數據計劃。

  (左起)中移動副總經理兼財務總監董昕、副總經理劉愛力、董事長尚冰、首席執行官李躍、副總經理沙躍家。(大公報記者李潔儀攝)

  對於股東對提高派息率的期望,中移動董事長尚冰表示,會考慮到平衡公司的業務發展狀況及需要,指相比起在海外上市的內地公司,中移動的股息屬於較高水平,力爭今年的派息率能穩中有升。

  李躍補充說,中移動確實可把現金儲備簡單地向股東分派,不過他強調,像蘋果公司(Apple)、微軟(Microsoft)、谷歌(Google)等,這些公司的現金狀況優於中移動,惟論派息政策卻不及中移動。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