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繼昌企圖瞞報就要辭職/關 昭

時間:2017-05-25 03:15:49來源:大公網

  廣東人有句老話,叫做「報應就在眼前」,還有「剃人頭者人亦剃其頭」,今天,立法會議員梁繼昌的所作所為,正正就是應驗了這些「預言」。

  在立法會發起成立UGL專責委員會調查梁振英的梁繼昌,在「文件修改」事件後力迫周浩鼎辭職的梁繼昌,兩天前還大大聲反擊梁振英和質問「我為什麼需要申報」的梁繼昌,原來在本周一已經「靜雞雞」的去函專責委會主席謝偉俊,申報自己正在和梁振英「打官司」。

  如此一來,在UGL這個「戰役」中,梁繼昌可以說是「自打嘴巴」,梁振英則贏了一分。

  不是麼,「不認不認還須認」,梁繼昌最終還是不得不如梁振英所說,「又當球員又當球證」,自己正被梁振英控告誹謗,卻大模斯樣坐在立法會議事廳中「調查」梁振英,這不是最荒謬和可笑的是非顛倒了麼?

  事實是,梁繼昌這一敗,可說已是意料中事。

  不是麼,周浩鼎把文件給梁振英看,有「角色衝突」,需要辭職,梁繼昌和梁振英正在打官司,不同樣也是有「角色衝突」,不同樣也是必須辭職嗎?

  梁繼昌早幾天的「口硬」,只能說明一個事實,就是他和支持他的一些反對派議員,「反梁」實在已經反到昏了頭,連在同一件事上不能既當被告、又當原告這麼一個簡單的道理都弄不清楚,還要對周浩鼎窮追猛打,那不是「懵到上心口」了嗎?

  不過,看來這個會計專業的梁繼昌也不是真「懵」,而是在那裏借機拖延和謀求脫身而已。只要立會專責委員會還在調查梁振英,他被梁振英控告誹謗的官司就有可能拖延,否則,一旦敗訴,他可「吃不了兜着走」,梁振英一定會要求巨額賠償和得到可觀訟費,那梁繼昌還不是要「唔得掂」了?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