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晉德循序發展 小學部學費一年11.2萬

時間:2017-04-29 03:15:40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楊州報道:標榜一條龍辦學的晉德學校擬分三步發展,先小學、幼稚園、最後中學。校方預計今年九月小學部開學,每年學費11.2萬元,首年取錄兩班一年級及一班兩年級生,共84人,每班最多28人,而幼稚園及中學則分別於明年及2021年開辦。晉德書院教育基金理事劉鑑賢表示,中西文化結合的國際化學校,辦學理念及特色能吸引有相同理念的家長及學生,對收生充滿信心。

  教IB課程升讀大學

  劉鑑賢表示,以中華文化儒學為基礎,校本課程則參考國際多個地方課程而設計,加上學校有國際背景,與牛津大學及劍橋大學有合作,兩地老師和學生有進修及交流的機會,有助培養學生的國際視野。至於收生,他稱,除了本港學生,亦歡迎不同國籍學生申請,學生將會以國際文憑課程(IB課程)升讀大學,亦提供升學輔導,而DSE升學仍在討論中,不排除考慮。

  談及收生及經營,劉鑑賢表示,有信心能吸引有同樣理念的家長及學生,作為本港唯一一間具儒學背景的國際化學校,若辦學過程遇到困難,會秉持儒學精神,迎難而上,逆境中改善自己,離開困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