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山東財經大學成立香港校友會

時間:2017-04-26 03:15:39來源:大公網

  圖:山東財經大學香港校友會成立典禮在香港隆重舉行

  【大公報訊】山東財經大學香港校友會成立典禮在香港隆重舉行,見證了母校不同發展時期的近100位校友歡聚維港,共敘當年求學的難忘時光及校友之情。典禮以「緣起泉城 共聚香江」為主題,並向母校捐款10萬港元。

  山東財經大學校長卓志,山東財經大學校長辦公室主任張書學,山東財經大學校友總會秘書長、校友工作辦公室主任耿金波,山東財經大學港澳台事務辦公室副處長韓小清,山東財經大學校友工作辦公室科長牛景愛,中銀香港副董事長兼總裁岳毅等出席典禮。   東方匯泉金融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中國國際貿易公司(香港)董事局主席、山東財經大學校友董方軍當選創會會長,山東省海外聯誼會名譽會長、前香港華魯集團總經理、1962級校友張永言任山東財經大學香港校友會總顧問。

  董方軍表示,向香港校友們介紹了校友會的成立初衷、組織架構和主要職能,希望將香港校友會打造成在港校友聯絡、合作、交流、互助的平台,為母校校友網絡在跨境交流方面貢獻獨特的力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