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迅銷品牌GU首開港分店

時間:2017-03-30 03:15:35來源:大公網

  圖:迅銷全球高級執行副總裁及GU董事長柚木治(左)及GU香港首席營運總監小倉慎司 大公報攝

  【大公報訊】記者李潔儀報道:迅銷(06288)旗下品牌GU正式進駐香港。迅銷全球高級執行副總裁及GU董事長柚木治表示,目前GU在台灣、上海及香港設有13間分店,集團目標在三年後,相關海外店舖數增至50間,佔營業總額一成比重。

  GU品牌在2016年8月底止全年經營溢利為222億日圓,按年增長34.8%,收益達1878億日圓,按年增長32.7%。柚木治直言,目標GU品牌的收益在10年後達1萬億日圓水平。

  GU兩家分店將於本周五及本周六先後開業,其中先開業、位於尖沙咀美麗華商場的分店面積約1.08萬平方呎,至於銅鑼灣皇室堡分店面積則約9400平方呎。

  GU香港店舖營運站經理林曉恩表示,店鋪設有Coordination Zone,顧客可在區內欣賞GU當季熱賣單品的mix & match的效果。他續說,為慶祝香港分店開幕,GU與7位香港插畫家、攝影師及平面設計師合作推出商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