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滬上周新房交投量價齊升

時間:2017-03-28 03:16:36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倪巍晨上海報道:上海鏈家和上海中原提供的數據顯示,上周(3月20至26日)上海新建商品住宅成交18.02萬平方米,環比增長10.3%;新房成交均價環比升3.6%,至每平方米47521元(人民幣,下同)。至此,本月前26天,該市新房成交僅54萬平方米。分析稱,上周上海新房成交套數在春節後首次升穿1500套,市場情緒雖略有回暖,但就傳統「小陽春」行情而言,成交量升幅總體有限。

  上海中原地產市場分析師盧文曦稱:「上周上海新房每平方米均價錄47521元,房價波動較小與市場交易情緒整體偏淡,高端產品成交陷入疲軟等因素有關。」

  新房供應仍在低位徘徊。上周上海新房市場僅三個項目入市,新增供應7.55萬平方米,環比下跌24.22%,且連續三周低於10萬平方米關口。而當周新入市項目多為每平方米4萬元左右的「初次改善型產品」。上海鏈家市場分析師趙葆根表示,截至上周日,該市本月新增住宅面積僅32.51萬平方米,作為傳統的3月「小陽春」,這樣的供應量是相當低的。

  盧文曦坦言,當前內地樓市正掀新一輪調控風潮,上海周邊城市調控亦有所升級。但鑒於本月市場交投行情總體不佳,開發商加速跑量的意願正愈發強烈,預計後續供應將有所增長,且價格上將現妥協餘地,鑒於此,未來該市新房交投有望進一步走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