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濰坊同鄉會樂見林鄭大勝

時間:2017-03-28 03:15:50來源:大公網

  圖:香港濰坊同鄉會春茗晚宴,賓主合照留念

  【大公報訊】記者郭艷媚報道:香江三月,春和景明。香港濰坊同鄉會昨日在銅鑼灣皇室堡隆重舉行春茗晚宴,鄉親鄉賢、各界友好共聚一堂,暢敘鄉情。香港特區政府發展委員會委員兼濰坊同鄉會會長王富剛在致辭時表示,樂見林鄭月娥女士高票當選行政長官人選,未來該會將給予新一屆特區政府全力支持。

  王富剛致辭時首先回顧了同鄉會過去一年的工作進展,包括參與組織第二十屆香港電影新片發布會等。他大力讚揚該會多年來秉持「愛國、愛港、愛濰坊」的理念,努力為香港繁榮發展做出的貢獻。他續稱,高興看見特首選舉工作順利舉行,林鄭月娥女士以777票當選,成為新的行政長官人選。他呼籲鄉親在新的特區政府成立後,繼續對香港新一屆特區政府的工作給予全力支持。

  繼續推動濰港合作

  濰坊報業集團董事長齊延升致辭時表示,2016年面對複雜的國內外形勢,濰坊仍堅持穩中求進的理念,令地區生產總值增長8%。他形容,家鄉發展離不開各位鄉親的共同努力,過去一年在濰坊鄉親們的努力下,為香港的繁榮穩定和濰坊的經濟發展做出重要貢獻。他希望大家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濰坊的發展,推動濰港合作。

  晚會冠蓋雲集,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劉林,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兼濰坊同鄉會創會會長姜在忠等擔任主禮嘉賓。香港燁富集團主席兼濰坊同鄉會名譽會長鍾誠富,萬友集團董事長兼濰坊同鄉會副會長邵公全,香港德潤集團董事長兼濰坊同鄉會副會長駱鋼,東利洋行總裁梁紹莊,國家發改委駐香港信息中心主任馬興傑,《世界廣播電視》總編輯譚民望等亦出席了是次晚會。該會秘書長孫學明擔任晚會主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