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國中鐵與四川政府簽協議 爭取「十三五」於蜀投資三千億

時間:2017-03-16 20:12:42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3月16日訊(記者李永青)中國中鐵(00390)公布,近日該公司與四川省人民政府簽署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主要內容根據四川省「十三五」發展規劃和項目推進情況,結合公司發展戰略,公司爭取「十三五」期間在四川省投資3000億元人民幣,與四川省人民政府在城市軌道交通、城際鐵路、高速公路、大型市政基礎設施、中低速磁懸浮等重大基礎設施項目投資建設等方面進行全面的戰略合作。具體項目合作模式包括但不限於PPP、EPC、BOT等方式。具體合作項目將採用「一事一議」原則協商推進。

  公告指出,合作協議的簽署對該公司2017年度經營業績不構成重大影響。合作協議的簽署,符合公司的戰略發展需要,雙方將作為重要的戰略合作夥伴按照法律、法規的要求開展業務合作;合作協議的簽署有利於公司發揮公司在基礎設施建設方面的綜合業務優勢,有利於公司的長遠發展。

  同時,合作協議的簽署為合同雙方後續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礎,但協議僅為雙方開展戰略合作的指導性文件,雖約定了合作的內容,但具體合作方式、合作項目另行商議和約定。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