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她對教育改革非常有誠意」

時間:2017-02-20 03:15:47來源:大公網

  【大公報訊】記者李淇報道:行政長官參選人林鄭月娥昨與48位本港中小學校長交流。津貼小學議會顧問、保良局田家炳千禧小學校長冼儉偉讚揚,林鄭月娥對教育改革非常有誠意:「至少她願意拿出時間,在這階段與我們這些無票的人交流、做諮詢及溝通,單是這點已經值得欣賞。」

  冼儉偉指,許多業界提出訴求,如人手編制、學校的硬件及軟件、小學收生人數波動等,在林鄭的政綱或分享中都有觸及,認為她充分掌握了香港現時教育問題。

  資助小學校長會主席賴子文認為,教育的穩定性非常重要,不論是學生人數、老師發展等,若教育政策缺少穩定性,很難去維持優質教育。他說,與會者都對林鄭月娥增撥50億元教育常設開支建議表示支持,稱讚她是眾多特首參選人中,較能深入看到及提出教育改革問題的人,「至少她願意承諾切實推行許多改革措施。」

  身為林鄭月娥競選辦主席團成員的林大輝中學校監林大輝稱,將來香港教育發展「無論是健康還是有疾病,無論順境同逆境」,都相信香港的校長都是未來特首的指引「明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