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商務倉推煲仔飯飛機餐

時間:2017-01-17 03:19:47來源:大公網

  圖:國泰港龍餐務部主管卡斯頓(右二)說,未來會不斷鑽研和製作新菜式/ 大公報記者林靜文攝

  【大公報訊】記者林靜文報道:雖然國泰航空(00293)傳出裁員的消息,但正如該公司早前多次強調的,「會繼續投資業務,以改善顧客在地面及空中的旅遊體驗,以及將資金投放於顧客最重視的範疇。」因此,在冬天來臨之際,國泰港龍航空再次推出新一季時令煲仔飯系列,即日起至2月28日在商務客艙,以及即日起至3月31日在頭等客艙,於香港前往北京和上海的指定航班輪流供應。另外,即日起至2月25日在上述兩航線的指定航班頭等客艙推迷你南瓜盆菜。

  國泰港龍餐務部經理莊惠心表示,港龍飛機餐保留當代中國精髓,過去推出「鋒味曲奇」茶系列、冬瓜盅、蟹粉菜式等,深受旅客歡迎。今次的煲仔飯也特別加入鵝肝、牛臉肉、黑松露、溫泉蛋、松茸、羊肚菌等特別食材,製成12款煲仔飯。至於盆菜是香港圍村菜式,用料包括鮑魚、瑤柱及金蠔等,她希望能讓旅客感受到本地文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