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綠地集團戰略入股博大綠澤

時間:2016-09-23 22:30:10來源:大公網

  綠地入股博大綠澤。左:綠地副總裁孫童、右:博大綠澤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吳正平

  大公網9月23日訊 (記者 趙建強)綠地控股公布,完成戰略性入股博大綠澤(01253),成為其最重要股東,綠地以每股0.756元,向博大綠澤購入共25.08%股份,博大綠澤亦會更名為「中國綠地博大綠澤集團」。博大綠澤董事長兼行政總裁吳正平表示,期望依託綠地的名聲發展業務,目標在五年內將公司市值增至400億元(人民幣,下同)。

  綠地董事會秘書王曉東稱,綠地有約6000萬平米在建面積,在中國80個城市擁有業務,資源豐富,加上綠地的品牌,料為博大綠澤帶來龐大的業務,公司未來亦不排除向博大綠澤注入資產,亦相信可帶來協同效應。

  吳正平透露,綠地入股後,依賴綠地的名氣與當地政府的關係,公司洽談山西植物園項目已近完成,合同金額超過20億元,較以往一個合同約3至5億元有明顯增長,顯示綠地入股對公司未來業務發展大有幫助。公司未來亦會與綠地合作,作行業併購。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