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萬豪國際:旗下在港酒店入住率達八成

時間:2016-09-23 18:01:45來源:大公網

  萬豪國際宣布,完成對喜達屋酒店及度假酒店國際集團的併購,今日在港舉辦記者會。 大公報記者 林靜文攝

萬豪國際亞太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施康瑞 大公報記者 林靜文攝

  大公網9月23日訊 (記者 林靜文)萬豪國際宣布,完成對喜達屋酒店與度假酒店國際集團的併購,令旗下酒店品牌增至30個,在全球超過110個國家及地區運 營或特許經營5700多間物業和110萬間客房。問到本港酒店業務情況,萬豪國際亞太區總裁及董事總經理施康瑞表示,儘管內地訪港旅客減少,惟集團旗下在 港酒店房間入住率達八成以上,較其他地區為高。

  施康瑞今日在記者會上說,過去10多年,本港酒店業務增長強勁,惟近年內地訪港旅客減少,但仍有其他國家旅客來港旅遊,故整體表現理想。

  萬豪國際早前宣布併購喜達屋酒店,整合程序正式展開。萬豪國際表示,將把二者的客戶忠誠方案連接起來,即日起,萬豪國際將旗下萬豪禮賞計劃和 SPG俱樂部的會員提供跨計劃會籍匹配禮遇,會員可直接跨計劃轉移積分。據介紹,每3個萬豪禮賞積分可換1個SPG俱樂部Starpoint。

  提及有關收購案早前已獲美國、歐盟和加拿大在內的超過40個國家和地區批准,但中國商務部上周宣布有關審查期要延長至多60日,卻突於本▉週/周▉二批准相關交易。施康瑞指出,過去一直有與相關部門溝通,認為批准交易時間較預期快,對最終獲批感到開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