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經紀愛股:海信科龍展開新升浪

時間:2016-09-20 03:15:38來源:大公網

  文|AMTD股票經紀業務部董事 連敬涵

  海信科龍(00921)上月底公布截至六月底止中期業績。股東應佔溢利5.59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升10.6%,每股盈利41分,不派中期息。期內收入131.23億元,按年跌3.6%。

  公司中期業績表現普通,但管理層指出,今年七至八月份全國持續的高溫天氣,使空調行業庫存得到消化清理,公司庫存和商家庫存大幅下降,為新冷凍年度的開局和實現市場良性循環創造較好條件,並預計行業將一改2015年下半年行業庫存整體高企的被動局面,顯示下半年在有利環境下,業務將有更穩步提升。

  公司公布業績後股價表現一般,但由於與深圳A股有着近五成折讓,具深港通概念,有不俗的上升空間。公司股價近月一直於5.5元高位橫行,周一突然出現突破,創出一年新高,有望展開新升浪,可於現價買入,投資此股的目標價為7元,跌破5.5元則需要止蝕。

  (筆者為證監會發牌人士,以及並未持有上述股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