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中銀香港 滙豐推小額P2P轉帳服務

時間:2016-08-25 23:10:31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8月25日訊(記者黃裕慶)本港P2P(個人對個人)流動支付市場的競爭日趨激烈,兩家大型零售銀行亦相繼加入。中銀香港(02388)宣布推出全新的「小額轉帳」服務,方便中銀香港和集友銀行的客戶,透過手機作小額港幣轉帳;滙豐銀行亦預告將於短期內推出「滙豐轉帳易」,屆時只需憑收款人的手提電話號碼,即可隨時隨地即時轉帳。

  中銀香港表示,客戶只需於中銀香港手機銀行登記「小額轉賬」服務,即可隨時輸入收款人的手機號碼,於中銀香港及集友銀行不同港幣帳戶之間作小額的港幣轉帳交易,款項即時到帳,兩日內轉帳總額可達港幣 3,000 元,次數不限。所有登記及轉帳交易即時執行,及不設手續費。

  中銀香港網絡金融中心副總經理譚極明表示,「小額轉帳」自6月底試行至今,反應良好,其中以25至34歲的年輕客戶使用率最高,佔整體使用率的34%,每次平均轉帳金額超過港幣500元。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