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冠華國際以9800萬元出售約旦RS International之51%權益

時間:2016-07-13 21:04:45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7月13日訊(記者李永青)冠華國際(00539)公布,旗下直接全資附屬Victory City Investments Limited以代價9800萬元,向李建超出售主要於約旦產銷成衣製品的RS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的51%權益。冠華估計,將從出售事項錄得約3300萬元的收益(除稅及任何代價調整前),擬作該公司日常營運資金之用。 
 
 
  公告指出,於今年二月簽訂的泛太平洋戰略經濟夥伴關係協定(TPP)涉及12個國家(即美國、日本、馬來西亞、越南、新加坡、文萊、澳洲、新西蘭、加拿大、墨西哥、智利及秘魯),這等國家旨在(其中包括)加緊簽署國之間的經濟聯繫、消除關稅及促進簽署國之間的貿易,TPP項下的成員國間之進口關稅免稅新安排將對於現時享有TPP項下的成員國(如美國、加拿大及日本)進口關稅免稅待遇之非成員國家之業務營運有何影響並不明朗。 
 
  該公司正在評估TPP對其現有離岸成衣生產基地(包括約旦)之可能影響;及其亦正考慮於屬TPP項下之成員國的其他離岸地點(如越南)之可能業務/投資潛力。董事認為,出售事項及該公司自出售事項收取的現金代價,不僅為公司營運資金帶來貢獻,而且為公司提供財務靈活性及資源,以根據TPP的可能影響考慮於其他離岸地點(如越南)的可能業務/投資機遇。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