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性價比高/戶型不規則 時代瓏星250萬入場

時間:2021-09-26 04:26:18來源:大公报

  圖:時代瓏星66平米兩房兩廳戶型圖。

  位於廣州番禺萬博商圈的時代瓏星,一出道就以超高性價比震撼市場。記者整理發現,時代瓏星周邊樓盤每平米報價在6至7萬元(人民幣,下同)之間,折算後周邊樓盤總價區間為715至845萬元左右,還非常火爆。而時代瓏星總價僅為250萬左右,是周邊樓盤價格的三分一。超高性價比背後,是這個項目周邊暫時未有地鐵線路規劃,及獨特的戶型設計。

  具體來看,時代瓏星整個項目只有2棟樓,率先推出的G2棟是不規則的筒型結構,優缺點有着非常明顯。其優點為全落地玻璃設計,採光面多,非常通透。兩梯六戶,只有23層,共120套貨量,電梯等待時間比較適中。目前,項目在售的產品均為56至80平米兩房。雖是稀缺的小戶型設計,但不少戶型極為「三尖八角」,如半圓形、手槍型等,布局不太合理。

  該樓盤的56至58平米的02、03戶型銷量最好,一是戶型方正,傢具比較好擺放,二是面積小,且為南向,比較好出手,但目前基本上售罄。80平米的05戶型,空間雖有所擴大,但功能上與60多平米的戶型一樣,增大面積主要在客飯廳,總價高了逾50萬元,性價比一般,相對來說沒那麼多買家入手。

  由於戶型奇葩等因素,拉低了時代瓏星的總價。這個樓盤近期還推出部分特價單位,價格在每平米3.78至3.95萬元之間。由於面積較小,總價較低。如62平米的戶型,總價約250至260萬,算是目前番禺的新房中價格較低的項目之一。綜上原因,儘管樓盤戶型、交通條件不算太好,但極高的性價比是其入選本期灣區置業推薦項目的原因。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