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聚焦中環\實力前景俱備 復宏漢霖可撈\甄 榮

時間:2020-03-26 04:23:46來源:大公報

  受新冠肺炎疫情及國際石油戰的影響,全球市場一片慘淡。而現下未嘗不是一個抄底的好時機,許多有價值、有潛力的股票目前股價都偏低,比如生物醫藥股復宏漢霖(02696)。

  生物醫藥股的價值核心在於創新能力,復宏漢霖的創新能力在同業首屈一指。首家取得單克隆抗體生物類似藥新藥藥證申請批准的公司,截至今年3月,公司已有1個產品成功上市,2個產品的新藥藥證申請(NDA)獲得國家藥監局受理,1個產品的營銷授權申請(MAA)已遞交並獲得歐盟(「歐盟」)受理,15個產品和2項單抗聯合治療方案在全球範圍內獲得35項臨床試驗批准,並在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就10個產品、8個聯合治療方案開展20餘項臨床試驗。

  在商業模式上公司亦具創新能力。公司自主研發的首個單抗生物類似藥HLX01漢利康®為中國首例商業化推出的生物類似藥,自商業化以來,已實現銷售分成人民幣7900萬元。此外,公司2個產品已獲得新藥上市申請受理,盈利在即。

  為迎接新藥上市,公司在已擁有1.4萬升產能外另建一座生產基地,松江基地(一)規劃建設產能2.4萬升,同時,總規劃用地面積200畝的松江基地(二)已處於建設過程中,均可進一步滿足候選藥物逐步上市的預期需求。

  目前,全球生物製藥處於快速增長時期,預計2023年市場規模將達到4021億美元,2018年至2023年間年均複合增長率預計達9.0%。復宏漢霖把握機遇實現國際化發展,在全球多地擴充創新藥管線及推進創新產品的臨床研究,獲取在全球範圍內的開發與商業化權利,未來有望獲取全球收益。

  可觀的實力,向好的行業前景再加上此刻偏低的股價,復宏漢霖可以考慮入手。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