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新業務價值看好 平保現價買入/陳永陸

時間:2019-10-18 04:23:52來源:大公報

  過去兩星期持續強調要期待好消息出現,大市終在中美達成口頭協議、施政報告放寬按揭的刺激下,單周內升逾一千多點。近日美股進入季績期,日前銀行股及主要股份於業績公布後的走勢仍然對辦,就算個別股份如Netflix,出現訂閱戶人數遜預期但淨利勝預期的情況,投資者都將此解讀成企業成功把流量轉化為盈利,反映資金仍未有棄股轉債的意願,所以近期美股也沒有很大的變動,如果貿易談判沒有大轉變,相信短期內也可以維持高位上落的形態。與此同時,由於中國將公布第三季GDP增長、上月社會消費及固投等月中數據,下周港股亦會有平保(02318)、農行(01288)、工行(01398)等大型股份公布季績,恒指或現水平消化升幅,靜待業績公布。

  平保近期股價表現強勢,加上首8個月的保費收入按年升9.4%,升幅持續擴張,為業績帶來一定保證。集團近年沿着「金融+科技」及「金融+生態」戰略發展,成為科技型個人金融生活服務集團,聚焦大金融資產及大醫療健康領域,下設保險、銀行、資管等金融機構及金融、醫療、汽車、房產等服務生態圈,合共N個營運支柱,同時將AI核保或理賠、AI甄選代理、智能調度及分配查勘員等創新科技應用於傳統金融服務之上,大大提升經營效率,運作領先同業。集團第三季績快將公布,股價近期正在整固,消化早前累計升幅,預期業務一旦勝預期,股份可再發力向上,投資者不妨現價買入。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