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審慎樂觀/市佔率續升 泰禾保險擬擴團隊

時間:2020-09-23 04:24: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受新冠肺炎影響,上半年香港保險業長期業務的新造保單保費下跌34.4%,但泰禾人壽的市場份額依然保持上升,按年增長約7%,而銀保渠道於第二季業務增長持續強勁,錄得同比28%的升幅。

  泰禾人壽總經理(營銷及營運管理)黃宛詩表示,隨着第三波疫情降溫,對下半年前景審慎樂觀,並計劃於3年內擴大保險代理團隊至400人。

  對於市傳泰禾投資計劃出售泰禾人壽,黃宛詩不予置評,僅強調公司財務穩健,且受香港保監局監管。鑒於家長愈來愈注重孩子的教育及未來發展,泰禾人壽宣布推出「探索號兒童儲蓄計劃」。這是一項儲蓄及人壽保障兼備的保險產品,家長可於子女出生第15日後投保(最高投保年齡為10歲),保障年期至受保人100歲。保費供款年期按受保人當時的投保年齡選擇5年或10年。

  計劃特設市場首創高達100萬元的夢想啟航獎金。如受保人於第二個保單周年日後符合指定條件,即可獲獎金,每名受保人在每個範疇可獲獎金一次,每次最高可獲2.6萬美元,每名受保人最多可獲合共13萬美元(約100萬港元)獎金。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