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财经 > 正文

比亞迪與華潤萬家等6公司簽約 將向深圳供應1500萬只口罩

時間:2020-03-17 12:49:40來源:大公网

大公網3月17日訊 今年2月涉足口罩生產的比亞迪目前日產量逾500萬片,居全球第一。比亞迪日前在深圳與華潤萬家、國大葯房、海王星辰等6家公司達成合作,未來半個月將向這些合作方共計供應一次性醫用口罩共1500萬只,將可以較好地緩解深圳市場口罩的供應緊張。

王傳福檢查比亞迪龍崗工廠口罩生產車間 記者 李昌鴻 攝

比亞迪公司董事長王傳福表示,將自2020年3月16日至3月31日,向華潤萬家、國大葯房、海王星辰、南北醫葯、叮當快葯、中聯大葯房供應口罩,這些連鎖葯店和網上電商平台等將在深圳轄區的各線下門店及自營網站向在深市民銷售,每只口罩銷售價格不高於2.5元,並且不能轉賣、囤積、加價等。

比亞迪與華潤萬家等6公司簽約,未來半個月將向深圳供應1500萬只口罩 記者 李昌鴻 攝

簽約儀式上,王傳福和華潤萬家廣東公司總經理李峰作為簽約企業代表分別發言,表示積極響應市委市政府的號召,積極履行企業的社會責任,攜手加大深圳市場口罩投放力度,更好地滿足市民需求,服務市民生活,努力為抗擊疫情貢獻力量。

比亞迪龍崗一工業區口罩生產車間,日產500萬片 記者 李昌鴻 攝

深圳市市場監督管理局副局長李忠表示,疫情發生以來,深圳市廣大企業切實履行社會責任,積極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比亞迪與華潤萬家、國大葯房、海王星辰、南北醫葯、叮當快葯、中聯大葯房等企業更是積極發揮行業優勢,克服萬難快速轉產增產口罩,千方百計籌措物資加大口罩市場供應,為全市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發揮了行業中流砥柱的作用,為保障市民正常生活秩序和經濟社會平穩運行做出了重要的貢獻。

此次比亞迪和華潤萬家、國大葯房、海王星辰等6家企業攜手開展口罩投放市場行動,這將進一步保障深圳口罩市場供應,穩定價格水平,滿足市民需求。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