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馮德倫吳彥祖短訊賀康城影后

時間:2019-05-26 20:16:31來源:大公文匯全媒體

Emily(右)康稱后、吳彥祖(左),馮德倫送祝福(ig圖片)

  大公網5月26日訊(記者 陳惠芳)第72屆康城影展在香港時間周日凌晨公布各大獎名單,西班牙影星安東尼奧班達拉斯(Antonio Banderas)憑《痛苦與榮耀》(Pain and Glory)榮膺影帝,影后由《Little Joe》的英國女星Emily Beecham奪得。 

  35歲的英國女星Emily Beecham曾參演多部電影及電視作品,更曾與馮德倫及吳彥祖於美劇《荒原》(Into the Badlands)合作。Emily Beecham更曾於康城影展前在社交平台曬出與馮德倫一起拍攝的合照。《荒原》(Into the Badlands)由馮德倫擔任監製及導演,劇集於2015年開拍,至今已推出3季。 

  

Emaily (中)和馮德倫在美劇合作愉快(臉書圖片)

  馮德倫得知自己劇集中的主角於康城獲得影后殊榮後,在社交網留言表示:「今天起來看到的Daniel(吳彥祖)留言說Emily拿了Cannes影后。大家都替她非常開心,也在短訊送上祝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