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鄧萃雯鼓勵大家愛要及時

時間:2019-05-18 08:51:06來源:大公網

雯女珍惜眼前人(大公報攝)

  大公網5月18日訊(記者 陳惠芳)鄧萃雯日前出席由保協慈善基金和生命傳愛行動主辦的「保單捐贈計劃嘉許典禮2019」,齊呼籲市民在現有保單中,捐贈部分百分比的投保額予指定慈善機構,把愛延展至被忽略的社會人士。 

  鄧萃雯說:「我首次聽到保單捐贈計劃,覺得很有意義,是一個很好的幫人方法。」她更笑言保險已經「畀了錢」,將投保額部分百分比捐予慈善機構,沒有什麼損失。「我記得剛出道時,很窮,月薪只有港幣2,000還是2,500元,我依然每個月會撥出一筆錢買保險,因為拍戲隨時會有意外。未來更因我沒有子女,走的時候應該沒什麼記掛,可以捐多一些保額出去。」

  大會今年以「若然世界沒忽略」為主題,雯女分享了自己曾因工作忽略了嫲嫲,從此永別的遺憾事。自小由爺爺嫲嫲湊大的她,指自己剛出道時因忙於拍戲,嫲嫲見她忙碌,有一次提出想和她「好好傾解偈 」,她打算忙完了再跟嫲嫲談,沒想到不久後嫲嫲進了醫院,之後便去世了。「我原本只是想着拍完戲以後再說,卻永遠沒有機會了。如果再給我選擇一次,至少我可以擁抱她一下,告訴嫲嫲我有多麼愛她。」她鼓勵大家愛要及時,不要只記着工作,忽略了身邊更重要的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