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黎燕珊被媽媽讚唱得好

時間:2019-04-25 19:11:21來源:大公網

  黎媽媽(右)讚女兒(左二)唱歌比前更好,家燕姐(右二)、陳庭欣大表支持(大公報攝)

  大公網4月24日訊(記者 陳惠芳)黎燕珊與陳庭欣前晚進行為由薛家燕主持無綫節目《流行經典50年》錄影,二人於「我不是歌手」環節內獻唱,黎燕珊唱《漫步人生路》,陳庭欣唱《分手總要在雨天》。黎燕珊更廣邀親朋支持,包括其80多歲的媽媽,黎媽更讚女兒歌藝大有進步。

  珊姐首次在無綫唱歌,事前除了努力練歌外,更盛裝打扮亮相,她說:「我直俾段錄音在英國的囝囝聽,叫他俾意見。其實我喜歡唱歌,但後生時要照顧小朋友,碎了我的歌手夢。」  

珊姐華麗登場(大公報攝)

  陳庭欣則透露事前亦特意往卡拉OK練歌,更言:「本來男友出埠公幹,他都趕返來陪我去唱K,他本身是張敬軒歌迷,又鍾意唱歌,更研究了一套唱歌方法,我都有參考!」問到男友為何沒有現身捧場,陳庭欣笑謂:「我將入場券飛送給姨媽姑姐,還要問珊姐借,所以無男友份。小時沒想過做歌手,因爸爸想我跟他做警察。」 

  對於近日爆出許志安與黃心穎事件,有網民建議應褫奪黃心穎港姐名銜。陳庭欣説:「我們沒資格說。」黎燕珊同樣表示不欲就事件多加意見。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