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秦岚首担明星创意师 策展<ARTIZ PARIS>展现浪漫情怀

時間:2019-03-07 15:26:32來源:大公网

  秦岚(右)与韩国艺匠创始人金龙善共同讲述创意故事(倪梦璟 摄)

  大公网3月7日讯(记者 倪梦璟)因在《延禧攻略》中表现出色再度大热的秦岚,近期频繁亮相各大时装周、电视电影节等,凭借超高时尚品味在粉丝中获得“街拍女王”称号。而在6日晚间,秦岚现身上海格乐利雅艺术中心ARTIZ FASHION’S NIGHT OUT时尚之夜,首度以明星创意师的身份亮相,带来一场跨界婚纱秀。不仅亲自策展的ARTIZ PARIS同名画廊尽显浪漫情怀,更身着梦幻礼服现身讲述创意故事,在沪上演跨界时尚大秀。 

  “这是我第一次跨界婚尚领域,能担任明星创意师十分荣幸,也是一次非常特别、非常有收获的经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秦岚表达了首次参与婚尚跨界设计的感想,她表示,此次不仅带来了自己担任摄影师拍摄的婚纱摄影展,更希望传达一种浪漫与美好。“我之前一次去巴黎,还是在拍摄《又见一帘幽梦》的时候,那个时候我看到巴黎的街头有很多勇敢表达爱意的情人,有浪漫的花海与建筑,就已经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此次,再度故地重游,通过选择明亮色彩的搭配,结合秦岚对于浪漫之都巴黎的印象和理解,一组时尚、浪漫、梦幻、优雅的巴黎风韵作品诞生:例如作品“TRENDY”,讲述了巴黎文化艺术区玛黑区如钻石般闪耀的浪漫情怀,将利落简洁的造型与色彩珊瑚橙相碰撞,营造时髦又充满活力的文艺氛围;“ROMANCY”传递了巴黎铁塔最纯粹的“爱的寓意”.....

  秦岚首担明星创意师 策展展现浪漫情怀(倪梦璟 摄)

  既然是首次担任创意师,秦岚自然下了不少功夫,在她策展的主题婚纱摄影尽显秦岚的认真与细心:从玛黑区的复古街灯下、象征爱的巴黎铁塔下,到繁花似锦的格拉斯花田之中.....身着高级定制婚纱的秦岚演绎出一幕幕爱情童话,传递出她对于爱与美的理解与诠释,也让观者沉浸在浓郁的艺术氛围之中。而这些作品更是由秦岚拍摄。 

  谈及此次的创意发挥,秦岚表示,“正如ARTIZ 艺匠这个名字表达的一样,匠人精神也是我在演艺生涯追求的境界,无论在未来的演艺道路中还是跨界发展中,我都会尽力而为,不会让粉丝失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