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校長MV夥拍港版羅拉

時間:2019-02-14 20:02:22來源:大公網

校長仍有一團火(MV供圖)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 陳惠芳)譚詠麟(校長)於上年11月推出全新廣東專輯《音樂大本型》,集結年青創作力量,公開邀歌,從中精挑細選10首作品,收錄於《音樂大本型》中。 

  其中新歌《移動人》,一如歌名,反映都市人忙碌,每刻都處於高速移動的世界。而歌曲旋律結構,由起初的慢板逐漸加快,音域高增加不少演唱難度,正好讓校長完美展現超凡唱功。 

  校長表示:「移動人就好像我一樣充滿活力,曾經試過每日起身唔知自己喺邊,但就算面對排山倒海的工作,仍懷着感恩的心情,積極樂觀地去生活。」奮鬥多年來,校長唯一的動力源自歌迷,因為歌迷仍然好希望聽到他的現場演出。 

小朱讚校長靚仔(MV供圖)

  是次MV,校長與「港版羅拉」(小朱)因為一面之緣,造就了合作契機,他分享道:「之前我在街上見過羅拉一次,經過見到她在搬運,好想跟她講聲加油,不過當時交通燈轉,要開車,無奈沒法落車跟她打招呼。」校長覺得《移動人》這首歌好適合形容她,每日都在不同的地方移動,是故MV找來「港版羅拉」小朱擔任故事的主角。MV拍攝她搬運工作的日常,小朱坦言:「我不覺得自己在男人堆中工作係另類,反而大家見慣見熟,我變成了他們的同類。」 

  MV尾段,校長與小朱在餐廳碰面,小朱以「靚仔」稱呼校長,覺得他很有感染力,散布開心氣氛;校長則以「女中豪傑」來形容小朱,讚她我行我素,勇於活出自己的人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