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鄭敬基八卦Toby轉變

時間:2019-02-14 19:56:34來源:大公網

Toby與男友感情穩定(受訪者供圖)

  大公網2月14日訊(記者 陳惠芳)梁靖琪Toby與圈外男友Jon拍拖年多,愛得愈來愈甜蜜,最近更「孖公仔」積極為國際慈善團體AIM(Agape International Missions)做義工,繼早前到柬埔寨探訪曾被賣到妓寨的女孩後,日前又舉行座談會,喚醒各界關注柬埔寨雛妓問題。 

  日前的座談會上,Toby請來圈中好友鍾麗淇及鄭敬基夫婦到場支持,當中鄭敬基笑言:「今日是接受Toby邀請,但其實我來的目的是『八卦』,因為自從她認識這個男友後,好大轉變,我好想知道點解她這麼投入今次的慈善工作。」 

鄭敬基及周麗淇到場撐Toby(受訪者供圖)

  曾表示希望為悲慘兒童出一分力、以生命影響生命的Toby,透露今年十月將與男友再到柬埔寨探訪,「今年亦會幫AIM搞大型籌款活動,到時一定會大量『碌卡』叫多些圈中朋友支持。(會否叫好姊妹佘詩曼?)一定會,但阿佘應該好忙。」 

  對於鄭敬基指她自認識男友後有很大改變,Toby指每個人在不同時期會遇上不同的人,而她一向都喜歡小朋友,那Toby會否盡快跟男友拉埋天窗兼生小朋友?她說:「結婚??順其自然吧,暫時大前題要搞好今年的大型籌活動先。」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