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劉心悠首次參與微電影拍攝

時間:2019-02-13 15:14:00來源:

       「大公網2月13日訊」(記者溫穎芝) 劉心悠早前為奇華嫁喜禮餅拍攝微電影,今次是心悠首度參與微電影拍攝,與貌似梁朝偉的型男James及廣告界金牌導演David Tsui (徐佩侃)合作。心悠更於此微電影中獻出多個寶貴的第一次,包括首度與毛孩拉布拉多犬有多場對手戲,心悠不時要將戲中被視為與男主角的「愛情結晶」毛孩擁抱入懷。雖然首度與毛孩合作,卻毫無陌生恐懼感覺,為配合劇情的發展,心悠與James 更一同獻出首個微電影初吻,場面溫馨浪漫。 

  是次微電影片長大約3分鐘,拍攝團隊須於兩天內完成所有場口拍攝,節奏相當緊湊,拍攝期間給心悠很大的挑戰,便是需於數小時內演繹多種不同的情緒起伏。時而傷心抱頭痛哭、時而要演繹二人之間的激烈爭執、或是展現二人佻皮搗蛋,幸兩位主角甚有默契,令整個拍攝過程非常順利。 

  除了微電影外,心悠與James亦於較早前拍攝硬照廣告,二人穿上紅色搶眼的衣裳依偎着着,相當甜蜜。  

    • 心悠與JAMES拍了硬照廣告。
      • 心悠與JAMES甚有默契。
        • 二人在廣告中獻吻。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