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梁雪瑤寄望亞視愈來愈好

時間:2019-01-20 21:41:57來源:大公網

  左起林孜沫、深圳道一董事長孫曉岐、梁雪瑤及何麗全。(亞姐提供)

  大公網1月20日訊(記者 吳珊珊)《2019亞洲小姐競選》(大中華賽區)今天在大埔總台舉行啟動儀式,宣布將於2019年2月至9月在全國31個省100個城市進行招募及海選,9月至12月會分階段比賽,挑選出來的佳麗將會參加2019年12月中舉行的《2019亞洲小姐競選》(大中華賽區)總決賽。亞視行政總裁何麗全、去年亞姐香港賽區冠軍梁雪瑤、季軍林孜沫都有出席,林孜沫更擔任司儀。 

  亞視去年宣布有條件授權深圳道一,作為亞姐內地及海外選美賽區的獨家運營公司,亞視仍保留亞姐香港賽區及總決賽的營運權。合作協議為期5年至2023年12月31日,深圳道一將每年向亞視支付合共1500萬港元現金的項目合作費及品牌許可費。而新一屆亞姐競選,將圍繞「一帶一路」充分展現亞洲各國家與地區的歷史、人文、美食、美景,尤其是亞洲女性的時代風采。深圳道一董事長孫曉岐表示今年賽事有別於往屆,在積極選拔才貌雙全、充滿愛心、樂觀向上的亞洲優秀女性代表基礎條件外,在獎項設置、競賽形式、運營模式等方面將以創新,徹底顛覆人們對選美賽事的認知。另外,對於亞視之前傳財困兼裁員,梁雪瑤表示對她沒影響,並希望公司發展會愈來愈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