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郭富城澳門開唱惦記母親健康

時間:2019-01-19 17:48:41來源:

        大公網1月19日訊(記者吳珊珊)郭富城昨晚在澳門舉行《武林密碼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首站演出,由於已四年沒有在澳門演出,所以城城全晚出盡200分力勁跳勁唱,汗水流不停;在以全新閃亮服飾配滿天星帽子演繹經典情歌組曲《不老的情歌》前,城城分享到自己的成長,更愈講愈感觸,想到媽媽老了,身體慢慢變差時更一度低頭嗚咽。 

  《不老的情歌》是城城代言的保險廣告歌,廣告拍攝時,有一個小女孩做他女兒,當時他還未成家立室,想到母親對自己的寵愛,就算已經十歲還一樣會揹他,有歌迷隨即「嘩」了一聲,城城認真續說:「我媽媽真的很疼我,我好開心現在有個幸福家庭,有個寶貝女,我可以從一而終努力工作,做好爸爸好丈夫,這刻……(嗚咽)人大了,時間過得好快,媽媽身體不好,我會更用心,用任何性質愛我媽媽,將這首歌獻給我親愛的媽媽,祝她身體健康。」 

  個唱結束,城城接受訪問。問到媽媽的健康,城城直言之前有點擔心,但現在都已經好了,「我喜歡做演唱會,就是做回自己,廣告歌又講父女感情,做了爸爸知道養大小朋友不容易,我五兄弟姊妹,瞬間想到媽媽,看着媽媽身體慢慢變差,以前會來看我的演唱會,現在扶她都可能沒精神,那一刻想到媽媽,無媽媽無我。」 

  城城首度把智能舞台搬到澳門,演繹不同階段經典歌曲。特別是舞台幻變出一列火車,全場嘩然。而舞台又在中段分開五段移動,震撼非常。在唱《動起來》時,全場一萬觀眾揮動智能燈棒,氣氛high爆,令城城非常感動,更以一粒種子形容剛出道的自己,靠着多年來大家給他的鼓勵和養分令他成長為小樹,在舞台上得以不斷創新和突破。而一百場巡迴現在才做了六站,所以城城會繼續Keep着狀態為演唱會準備,最後以經典《唱這歌》為演唱會譜上圓滿句號。至於電影工作4月後才開工,新年亦正好有時間和家人渡過。

    • 城城祝願媽媽身體健康。(主辦單位提供)
      • 城城的滿天星帽子好吸睛。(主辦單位提供)
        • 城城的智能舞台令觀眾嘩然。(主辦單位提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