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頁 > 文章 > 正文

曹永廉嘲朋友老得快

時間:2019-01-14 21:42:57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1月14日訊(記者吳珊珊)曹永廉(阿廉)、唐文龍及楊卓娜等,日前到旺角為一間美容纖體中心擔任剪綵嘉賓,阿廉因為有份主演的《大帥哥》大受歡迎,因而獲不少巿民索合照,人氣爆燈。現年54歲的阿廉,因為保養得宜而被網民封為「冰封俠」,因問其保養心得?他笑言年輕時沒有特別保養,純天然,但有感近年出現衰老跡象,故多做保濕、敷面膜、Facial等,又會注重健康飲食少糖少鹽,「其實最重要是心態,開心,樣子就會年青。」 

問他身邊朋友中,誰人跟他一樣保養得宜?他竟笑言身邊個個朋友都保養得不好,更點名指鄭嘉穎、黃智賢、蕭正楠老得快,他笑說:「嘉穎皮也皺了,黃智賢看起來年紀比我大,但其實他的年紀比我小;還有蕭正楠,有些劇集他可以飾演我哥哥,他真的要檢討一下!」而樣貌、身形十年如一日的唐文龍,自言是貪靚一族,所以對保養非常講究。踏入2019年,問他會否希望宣布「封盤」?他說:「沒有女朋友,何來『封盤』?爸爸催過我(結婚),催到近年都放棄了。(你要求高?)也是,但最重要是大家投緣,對我阿爸阿媽好,皮膚白、不要太瘦。」

    • 曹永廉(左)與唐文龍都保養得宜。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